高雄地毯清潔

髒汙洗不乾淨?長鑫清潔的地毯清潔服務關鍵三流程,確實洗淨地毯不卡垢

身為高雄地毯清潔專家,長鑫清潔非常瞭解怎麼樣徹底洗淨地毯,由於地毯分為「全室地毯」以及「塊狀地毯」,清潔手法並不盡相同,因此唯有掌握確實的清潔方法,才能徹底地洗乾淨地毯。本公司之能成為大家信賴的地毯清洗廠商,便是掌握了清洗地毯的關鍵方法。

指名客戶眾多,合作企業遍及公私營單位的本公司,就是使用獨家研發且確實掌握的【酵素分解】、【濕洗清潔】、【乾燥維護】三關鍵流程方法,有效洗淨各種全室、塊狀髒汙地毯。

流程一:【酵素分解】

不論是到府清洗地毯,或是到府收送地毯,長鑫清潔在展開清洗地毯的第一流程步驟,就是完成清潔施作前的前置作業──「酵素分解」。

這一步驟相當重要,清洗施作人員會在地毯上,噴灑一層天然酵素,由於是非化學製品,不會傷害地毯本身外,也不會留下刺鼻的味道,而天然酵素的髒汙分解能力,亦能讓頑強汙垢不再卡在地毯裡。

流程二:【濕洗清潔】

等待「酵素分解」流程運作時,清洗施作人員會抓緊時間,在清水中加入「精油」。不同精油有著不一樣的使用功效,長鑫清潔精心調配出的地毯洗淨功效精油,能同時達到清潔地毯時的「除臭」與「抗菌」作用。

待「酵素分解」流程差不多完成,便開始正式的地毯清洗作業,也就是進入「濕洗清潔」的流程環節中。濕洗清潔是洗淨地毯的重要一環,本公司的高雄地毯清潔專業人員,所採用的濕洗工法十分獨特,為「精油水噴吸濕洗工法」。

執行精油水噴吸濕洗工法時,本公司的清洗施作人員會將調配好的精油水,技巧性地往地毯上噴灑,接著使用特殊的濕洗設備,將地毯上酵素已分解的陳年頑垢、精油水洗出的髒污一併吸出。

而那些肉眼無法看到的髒污,就在清洗施作人員重複執行精油水噴吸濕洗工法下,終至消失。

流程三:【乾燥維護】

洗淨地毯之後,雖然地毯已無髒處,但整張地毯未乾,並不能立即使用,本公司將會進行地毯乾燥與養護作業,徹底乾燥地毯,以便交還給客戶。因為台灣的氣候潮濕,且每張地毯的大小不一,需要的乾燥時間不同,通常都需要三至六個小時,才能達到地毯完全乾燥的狀態。

長鑫清潔的三大地毯清潔流程,能確實洗淨地毯,但致力提供優質高雄地毯清潔服務的本公司,為了讓客戶們安心,推出了「依滿意度付款」的獨特制度,待服務結束後,根據客人的滿意評價等級,收取不同的費用,以願意承擔虧損的決心,保障客人們的權力,期待客人們的安心指名。

地毯清潔價格

地毯到府收送+紫外線殺菌 $1280 到府清洗全室地毯 $1500起
※大面積地毯清潔,建議親洽估價
※預約服務時不收費,取消預約服務亦不收費

擁有多年的高雄地毯清潔服務經驗,長鑫清潔建議大家要定期清洗地毯,因為洗淨後的乾淨地毯,有延長使用壽命、減少異味、去除深層汙垢等三大優點。自己清潔地毯不易,也不容易真正清潔乾淨,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交由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像不少客戶都定期委託本公司清洗地毯,省去自己清潔的勞心勞力。

除了幫客戶清潔地毯,長鑫清潔也會教導客戶正確的五大地毯保養技巧,分別是:「定時吸塵」、「定時除濕」、「避免穿鞋使用」、「避免壓痕」、「立即清潔」。

由於地毯上會積灰塵,最好每星期都要吸塵一次,避免灰塵損傷地毯的材質,而台灣過於潮濕的氣候,也易使地毯上的細菌滋長,為了減少碰到肌膚所引發的皮膚病,建議常常除溼,保持室內乾燥。此外,地毯材質不同,卡髒的速度也不同,當鞋底有髒汙時,不論怎樣的材質,一踏上去就會卡髒,要盡可能地別穿鞋踩地毯;再來,很多人會在地毯上放置家具,但重力不平均的話,容易在地毯上造成壓痕而損壞地毯,這行為避開為妙。最後,當不小心弄髒地毯,還是要第一時間就處理,不然污痕會轉變成頑固的汙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