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屏東辦公椅清潔

  • 首 頁
  • 高雄、屏東辦公椅清潔
Office chair cleaning

高雄辦公椅清潔、屏東辦公椅清潔服務讓您滿意

長期使用的辦公椅,在坐墊隙縫中容易累積灰塵與塵螨,另外上班族坐在辦公室用餐,在進食過程中,食物的碎屑容易掉進座椅縫隙;還有使用者的汗漬、皮屑,在不通風的空間裡也會產生異味,如果只是用抹布擦拭辦公椅,可能無法徹底清潔,推薦您讓長鑫清潔來協助,能夠去除髒汙、異味,優異的品質能讓顧客滿意。長鑫清潔服務過許多公司行號、機關團體,讓客戶用最划算的價格享有專業的高雄辦公椅清潔、屏東辦公椅清潔服務,是有口皆碑的清潔公司,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預約。

屏東辦公椅清潔首選高麗橋專

由於辦公椅材質不同,清潔保養方式也有所不同,如布面及皮面的清潔,以幹凈軟布主為擦拭,不要用去清潔劑擦拭,不然會造成褪色及痕跡。
當皮面以灰塵或砂土等幹性汙垢,只需要用吸塵器清潔即可,也可以結合毛刷輕刷,以免傷害布面。如果沾到飲料、果汁等,以溫水稀釋過的中性清潔劑(1﹪~3﹪)擦拭,最後再使用幹凈的軟布擦幹並以低溫烘幹即可。
清洗辦公椅后,還要用潤滑液噴布擦洗軸心接點或彈簧等處,以防出現老化現像。

如果您想對高雄辦公椅清潔、屏東辦公椅清潔服務有更多瞭解,請諮詢長鑫清潔服務諮詢專線:07-780-2361
 辦公椅清潔 辦公椅是我們上班身體皮膚接觸最直接的傢俱之一,經過日積月累使用,椅子內會藏污納垢,外觀變黑變髒,怎麼辦呢?辦公椅是可以清洗的,我們使用高品質的清潔劑預噴後,能將污垢分解再透過機器刷洗,讓污垢跟藥水完全結合,清洗完後再利用自動回水吸頭,能把污垢汙水全面回收,減少藥劑殘留於椅子纖維上,對於使用者皮膚接觸不會產生過敏,使椅子美觀乾淨坐起來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