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理石拋光

  • 首 頁
  • 高雄大理石拋光專家

高雄大理石拋光請找長鑫清潔

想要擁有乾淨舒適的居家環境嗎?快找長鑫清潔就對了!不論是高雄大理石拋光、辦公椅清潔、沙發清潔,還是地板清潔、裝潢後清潔、石材地板維護、地毯清潔都能夠一手包辦。天然的大理石材應該要定期做好保養維護,才能降低破裂情形,而且石材地板的使用時間久了,就會容易藏汙納垢,而且失去光澤後就會讓空間看起來黯淡無光,所以別輕忽清潔保養工作。我們專業的工作團隊,會依據每位客戶的石材地板狀況,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包括一般保養程序(清潔、拋光、晶化、防護、破洞修補)、翻新工程程序(研磨整平、拋光、晶化、防護)、無縫施工程序(開縫、調色灌膠、研磨、拋光、晶化、防護),能夠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大理石拋光的步驟說明

1.首生使用幹磨機,對石材表面進行翻新處理,在給大理石去皮處理的同時還有去除石材表面臟汙,打開石材毛細孔
2.運用環保專業級的化學試劑去除石材臟汙,防止後期濕磨時,汙水會滲入到石材的內部去。
3.進行濕磨、細磨拋光、起蠟、清潔、再用鋼絲棉或獸毛墊打磨拋光。
4.如果還未達到效果,可以就再噴灑一次納米無機高分子,提高大理石的硬度、耐磨度、透明度,起到抗水、抗汙、防滑等作用。
如果您想對高雄大理石拋光服務有更多瞭解,請諮詢長鑫清潔,服務諮詢專線:07-780-2361。
 大理石拋光膏選擇 要想大理石拋光做的好,選擇一款好用的拋光膏也是十分種要的,要選不含蠟質,不用鋼絲棉進行拋光的產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是否環保,出光快不快,晶面耐磨高不高,光澤度和防汙性好不好,泡水后是否會丟光,如果使用了不正確拋光膏,可能會有鐵屑鐵粉殘留,遇水會生銹,導致地面發黃等問題。

石材拋光工藝主要分為兩種(干抛光和濕抛光)

1.幹拋光是通過提高石材表面的溫度引起水分蒸發使拋光磨石的濃度增加達抛光效果,光澤度在85度左右。
2.濕抛光是指運用水磨垫,主要應用于大理石和花崗。拋光打磨先做防水,使到大理石材盡可能少吸水,在進行整體研磨、細磨到光澤度可達50度、精磨增強拋光材料的附著力。在進行拋光研磨,拋光後大理石表面光澤度可達最少能在90—100度以上。如遇到比較難以做透亮的石材,如爵士白、樹脂類的人造石等在重復用納米墊、配合大理石鏡面霜復進行拋光研磨。
高雄大理石檯面研磨拋光
高雄大理石拋光
高雄大理石拋光
高雄大理石拋光
高雄大理石拋光
高雄大理石拋光
高雄大理石拋光
高雄大理石拋光